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徵才訊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才訊息
::: :::
日期:2023-06-20

Moxa四零四科技集團,創立於1987年,專注於各種工業通訊網路產品的研發與製造,以自有品牌「Moxa」行銷全球。

如今已是亞洲第一大,世界第三大的設備連網製造商,並且持續擴大我們的營運版圖中。

 

希望能邀請各位參加【人才小聯盟系統- 業務菁英培育計畫】線上招募說明會,在說明會中,你將會清楚了解業務人才如何在Moxa扮演重要角色、未來職涯發展以及挑戰。若你的職涯目標是希望成為專業的科技業商務人才,業務職位絕對是值得考慮的出發點喔

 

  1. 報名連結:人才小聯盟系統- 業務菁英培育計畫
  1. 日期:2023/06/27() 19:30-20:40

計畫內容將集中在20:10前介紹,20:10-20:40Q&A時間。

  1. 地點:Team線上會議

報名成功後,我們將會於6/26()提供Teams Meeting 線上連結給您。

  1. 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6/25() 18:00
  1. 活動內容包含:
    1. Moxa 公司簡介
    2. Moxa人才小聯盟計畫緣起
    3. 多元能力培訓機制
    4. 業務工作與職涯成長發展
    5. 培育計畫校友經驗分享
    6. 履歷投遞說明
    7. Q&A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